【志愿动态】志愿者服务公告

作者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7 15:58
  为进一步提升鄂尔多斯博物馆志愿者对公众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2019年每月,我们将按照志愿者服务内容和时间进行公告。
  5月份志愿服务内容包含:讲解服务和基础服务。志愿讲解服务将对鄂尔多斯古生物展、鄂尔多斯古代史陈列展及鄂尔多斯蒙古族历史文化展进行定点讲解;基础服务组将进行前台咨询服务、问卷调查服务和展区参观服务等。
  我们将每个月推荐一位明星志愿者,希望大家积极加入到鄂尔多斯博物馆志愿者服务行列中来,下一个明星志愿者就是你哦!  
  五月志愿服务安排如下
  四月明星志愿者推荐
  2018年9月,鄂尔多斯博爱志愿服务团队迎来了一批新的志愿者,在经过一年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他以积极的工作态度、丰富的知识和堪比专业主持人的浑厚嗓音得到了鄂尔多斯博物馆领导的肯定,在年底的博物馆年会上,从一百多名志愿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年度优秀志愿者的称号。
  他就是四月份明星志愿者——杨东升!
  2018年10月份起,杨东升正式成为鄂尔多斯博物馆的一名志愿讲解员,为博物馆提供志愿讲解服务。志愿讲解员的工作不比寻常,需要大量的知识储备及对相关文物的通透了解,为此他做了大量工作,查找资料翻阅大量史籍史料为每一件文物定制特色化的讲解方式,经过几周整理出一份几万字的特色化讲解稿。
  他做事认真,从加入鄂博志愿团队起,就一直积极参加博物馆的志愿活动,坚持每周六到馆服务,风雨无阻。志愿者就是当代的雷锋,是徐徐升起的朝阳,是希望和爱,是一道彩虹,五颜六色,清新飘逸,带给人温馨和快乐,也是连接的纽带,连接着你我他,汇成心的桥梁。
  让我们为每一个像杨东升一样付出青春热情的志愿者点赞!愿他在以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收获满满更上一层楼!
 
 

附件

-

参观须知

一、鄂尔多斯博物馆的基本陈列展览常年免费向公众开放,请观众朋友在开放时间内凭有效证件领取免费参观门票后参观。

二、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30时(周一闭馆)。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博物馆    蒙ICP备2021000797号-1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8号   电话:0477-839099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博物馆

   

蒙ICP备2021000797号-1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电话:0477-8390997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8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