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家国情怀展》在鄂尔多斯博物馆开展

作者 : 宣教部来源:鄂尔多斯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8-03-22 16:30

  由中央档案馆、上海档案馆主办,鄂尔多斯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档案局和市文新广局承办的《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家国情怀展》于2018年3月15日在鄂尔多斯博物馆开展。

  开展当日,鄂尔多斯市委书记牛俊雁带领市四大班子

  及军分区在家领导共同参观了展览。

  3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苏翠芳带领

  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利用中央档案馆和上海市档案馆珍藏的200余件档案文献,通过“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个部分,以中国共产党“坚守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和主线,集中展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新中国成立初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高尚品德和爱国情怀。   

  

  

  

  展览实景

  鄂尔多斯市委书记牛俊雁观看了展览后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展览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品格,对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信仰,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要求,认真做好档案资料收集整理,不断完善展陈布展内容,真正让珍贵的历史资料“活起来”。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要积极组织参观本次展览,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思想觉悟。

  

  

  (市档案局郇伟策供稿)

  

附件

-

参观须知

一、鄂尔多斯博物馆的基本陈列展览常年免费向公众开放,请观众朋友在开放时间内凭有效证件领取免费参观门票后参观。

二、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30时(周一闭馆)。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博物馆    蒙ICP备2021000797号-1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8号   电话:0477-839099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博物馆

   

蒙ICP备2021000797号-1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电话:0477-8390997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8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