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博物馆、考古院联合党支部:坚持多措并举,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潮

作者 : 奥东慧来源:鄂尔多斯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7-11-13 10:23

  近日,鄂尔多斯博物馆通过同步观看大会盛况、组织集中学习、开展宣讲实践活动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热潮。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开幕式直播

  10月18日上午,根据上级党委统一安排,鄂尔多斯博物馆组织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会直播,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取并做了详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契机,牢固树立新时期“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对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入学习和讨论,结合工作实际,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鄂尔多斯博物馆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

  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11月3日,鄂尔多斯博物馆、考古院联合党支部书记传达了《鄂尔多斯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同时制定了详细的学习方案,支部将通过集中学习、领导班子讲党课、开展讲座、组织知识竞赛、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9日,鄂尔多斯博物馆走进康城社区开展“走进十九大,共话中国梦——康城社区党员故事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暨鄂尔多斯博物馆‘文化宣讲’党员进社区活动”。11月10日,鄂尔多斯博物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启了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第一课,学习内容为十九大报告的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变革》,党支部书记主持学习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深刻领会精神。在今后的几个月中,鄂尔多斯博物馆将持续组织十九大报告集中学习活动。

  

  十九大报告系列学习第一课

  

  鄂尔多斯博物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开幕式直播

  

  鄂尔多斯博物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开幕式直播

  

  “走进十九大,共话中国梦——康城社区党员故事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暨鄂尔多斯博物馆‘文化宣讲’党员进社区活动”

  

附件

-

参观须知

一、鄂尔多斯博物馆的基本陈列展览常年免费向公众开放,请观众朋友在开放时间内凭有效证件领取免费参观门票后参观。

二、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30时(周一闭馆)。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博物馆    蒙ICP备2021000797号-1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8号   电话:0477-839099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博物馆

   

蒙ICP备2021000797号-1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电话:0477-8390997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8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