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鄂尔多斯博物馆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作者 : 奥东慧来源:鄂尔多斯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07-08 16:50

  7月5日下午,鄂尔多斯博物馆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馆领导班子及全体部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鄂尔多斯博物馆馆长窦志斌主持。会议传达了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的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同时窦志斌对鄂尔多斯博物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会议要求全馆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是要继续营造舆论氛围。做好宣传工作,加强舆论引导,发挥震慑引导作用。二是要加强学习,深刻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三是要完善台账资料。四是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敢抓敢干、真抓实干,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权,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部署要求,全面进行风险点和隐患的排查,做到不疏不漏、不留死角;要形成各部室的安全生产工作清单,定期进行上报、汇报;要加大工作力度,即查即改,把安全生产工作各项措施抓深、抓细、抓实、抓到位,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还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财务制度,严抓纪律工作。

  

  

附件

-

参观须知

一、鄂尔多斯博物馆的基本陈列展览常年免费向公众开放,请观众朋友在开放时间内凭有效证件领取免费参观门票后参观。

二、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30时(周一闭馆)。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博物馆    蒙ICP备2021000797号-1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8号   电话:0477-839099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博物馆

   

蒙ICP备2021000797号-1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电话:0477-8390997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8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