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我在鄂尔多斯博物馆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作者 : 乔 鑫来源:鄂尔多斯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10-02 08:31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七十年风雨沧桑,七十年伟大征程,此时此刻,我们相聚在鄂尔多斯博物馆,一起为伟大祖国庆生。

  上午十点,博物馆东门大厅的巨大屏幕上,同步播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活动的视频,随着活动的开始,现场聚集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当国歌奏响的时候,人群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游客们共同见证了这个庄严而神圣的时刻。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人们聚精会神的观看着阅兵仪式,作为中国人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人们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共同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下午两点,鄂尔多斯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开展了《我爱你,中国》快闪活动。

  伴随着美妙的歌声,志愿者们向游客分发了小红旗、粘贴脸贴,带领游客分批次参观了鄂尔多斯博物馆的固定展览。三点整,大家在东门集合,在乐队的伴奏下,一起唱响《我爱你,中国》,在富有激情的旋律下,游客们用歌声将最真挚的祝福献给祖国母亲。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人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歌声飘荡在博物馆四周。我们在活动现场准备了条幅,游客们纷纷写下了对祖国的深深祝福,来自鄂尔多斯职业学院的志愿者用中阮弹奏起欢快的旋律,游客一同轻声哼唱优美的旋律,现场气氛非常欢快,所有人都为祖国献上了最美好的祝福,鄂博志愿者还表演了精彩的舞蹈,浓浓的中国情,浓浓的祝福,成为一道最美的风景线,快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有国才有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鄂博全体工作人员祝福祖国繁荣、富强,今后,我们一定会立足岗位,讲好中国故事,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附件

-

参观须知

一、鄂尔多斯博物馆的基本陈列展览常年免费向公众开放,请观众朋友在开放时间内凭有效证件领取免费参观门票后参观。

二、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30时(周一闭馆)。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博物馆    蒙ICP备2021000797号-1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8号   电话:0477-839099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博物馆

   

蒙ICP备2021000797号-1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电话:0477-8390997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8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