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鄂尔多斯博物馆“牵手”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文法学院

作者 : 庄园来源:鄂尔多斯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10-21 09:46

  摘要:鄂博挂牌“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文法学院战略合作伙伴”

  

  2019年10月21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文法学院与鄂尔多斯博物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揭牌仪式及兼职教师聘书授予仪式,在鄂尔多斯博物馆东门大厅隆重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学者团一行、鄂尔多斯博物馆全体,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共同见证并进行了仪式。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文法学院和鄂尔多斯博物馆在推动历史研究、博物馆研究、实践领域等各方面具有各自独特的优势。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将在文化遗产研究、文物鉴定与修复、博物馆策展与研究、非遗与传统技艺保护等方向,开展多学科、全方位的合作,共同开展项目研究,联合培养文博领域复合型专业人才。

  

  本次仪式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树森和鄂尔多斯博物馆副馆长李锐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文法学院与鄂尔多斯博物馆战略合作协议书”,协议书签订后双方共同举行了揭牌仪式。鉴于我馆副馆长李锐在文物与博物馆专业学术领域的卓越成就,被聘为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兼职教授并颁发聘书。

  

  仪式结束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学者团一行、鄂尔多斯博物馆领导班子及各部室主任在博物馆贵宾厅举行了座谈会。此次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文法学院和鄂尔多斯博物馆的合作,正是文博理论领域与文博实践行业之间的完美契合,对推进我市文博事业又快又好发展,加强与国内外博物馆界的交流合作,提升文博科研和展陈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

-

参观须知

一、鄂尔多斯博物馆的基本陈列展览常年免费向公众开放,请观众朋友在开放时间内凭有效证件领取免费参观门票后参观。

二、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30时(周一闭馆)。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博物馆    蒙ICP备2021000797号-1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8号   电话:0477-839099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博物馆

   

蒙ICP备2021000797号-1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电话:0477-8390997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8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公司